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y FISH  at 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2009~2010

好久沒更新網誌了
上一篇還是V6台控那天發的呢XD

今天是12/30星期三
2009的倒數第二天
也就是說離2010年還有兩天
明天晚上就是愉快的跨年夜
今年是跟大學的朋友們一起度過
要去歪家看紅白跨年!!!

接下來1/1
是換成來我家吃火鍋
因為當天晚上爹娘們要去看陳昇演唱會
他們害怕我弟一個人在家沒人照顧
所以就拜託我留在家
也說要請大學的朋友們吃火鍋
哈哈...

然後接下來的兩天大概都會宅在家裡吧
我要好好的唸書!!!
從開學到現在已經學了快四個月的日文了
剛開始還算順利
結果現在....=口=
助詞真該死的有夠討厭,我快被搞昏了啦~~~~

哼哼~管他那多亂的助詞
我一定要好好的學好日文!!!



現在我整個人處於半悠的狀態...
星期三的下午完全沒課
不過晚上還要上英進,然後好像還要口試的樣子...
管他的~
反正我已經申請下學期要回到原班上應用英文了!


是說我最近好想去找以前的高中朋友出來玩...
我好想念妳們!!!!!!


以上,來自又再寫沒意義網誌的魚。
テーマ: 大学生日記 -  ジャンル: 日記
by FISH  at 15:49 |  *MCU LIFE*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V6台控

V6控好精彩!!!!!!!!!!!!!!!!

特效超多!!!!!!!!!!!!!!!!!

整場超高級!!!!!!!!!!!!!!!!




KEN好可愛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
為什麼他的扇子品切這麼快。。。。。



請期待REPO~


以上。
テーマ: V6 -  ジャンル: アイドル・芸能
by FISH  at 00:39 |  *ジャニーズ* |  comment (0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LIVE

看到阿歪都新了我卻還沒新時 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...

所以我來新一下好了!!


星期天要去看V6控了
感謝阿哭親友的讓票
使原本沒有要去的我還是去了!

雖然有票了
但好像一直都沒有要去看控的感覺
直到他們來台灣 批踢踢的V6版充滿著關於台控的文章
才覺得自己好像真的要去看控...

位置是在三樓
所以完全沒有要做扇子的打算
然後也沒有賣手燈
因此我決定要帶去年嵐台控很像鏟子的那個手燈去
反正倒過來就是V啊!!XDDD


等到V6控結束完後...

我還有一場LIVE要看~~


12/19

要跟璇太太一起去看Plastic Tree的府!!!

去年剛好卡在學測的前一個月所以沒辦法去
結果今天龍太朗很遵守約定
又再來台灣辦府啦~~

30號就會公布入場順序了
希望可以排在很前面啊!!!!!!!!
不要枉費我六點前就苦苦守候在學校提款機前的辛苦....

對了~
龍太朗可以順便帶貓印來台灣嗎?
人家沒出國過就讓它來 順便帶上台麻~


12月Miyavi跟SUGIZO也要來台灣開府...

有必要都擠在同一個月嗎??
人家我也想看他們兩位啊!!!!!


欸抖......

Alice Nine以及the GazettE的各位......

有沒有考慮要來台灣啊???


另外......

マオ急急忙忙的去換護照......

我希望是為了來台灣開府才換的......

人家我也想看シド啦~~~



期待V6控!!!!!!


以上,來自想看很多場府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01:33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3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無聊的日子

今天是在家自主健康管理的第四天

依舊是相當無聊的日子= =

每天跟田田都在抱怨
好死不死兩個人都得了A型流感
好處是有人跟我一樣可以互相分擔
但壞處是如果再有一個人
我們班可能就要停課了......
我寧願只有一個人得!

而且最近好多人身體不舒服感冒
很擔心大家的身體
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的啊~

雖然在家很輕鬆不用上課
但相對的卻很無聊很孤單
只能透過MSN撲浪跟臉書和大家連絡
但最希望的還是能面對面聊天啊!!
而且聽說昨天阿惠的課很好玩
唉唷我也好想念老師唷~
雖然老師星期一有打電話來關心
但還是很想上老師的課
自己在家唸日文絕對不會比上課有趣=3=

不過昨天晚上就有跟映潔 香 阿歪用了一下視訊
看到她們好開心
整個就是好久不見啊~~
然後我家人也不小心入鏡了XD

我好想念宿舍!!!
該死的我的傳輸線鎖在櫃子裡
我現在很需要它啊!!

另外昨天妮妮很貼心的有錄一小段影片
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
但看到大家我好感動!!!!
我好想念妳們啊~~~~(哭)

不過爾鴨你到底在說什麼啊? 囧

現在病情已經好很多了
自從打了那個痛的要死的針後就再也沒發燒
現在頭也不會暈了
只不過會咳嗽,外加一堆該死的痰卡在喉嚨裡出不來= =
鼻子居然還比以前好
我最近都沒什麼在打噴嚏的說


謝謝各位關心我的人啊~

我會加油讓我的病好起來的!!

大家下禮拜一見~~~


以上,來自很想念大家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1:40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8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A型流感

該死的我中了!!!!



星期六一早就覺得喉嚨不舒服
還有點輕微的咳嗽
想說應該只是小感冒而以
所以還是跟阿歪去西門了。。。

不過我還是很乖的有戴上口罩!!

跟阿歪在西門待了一陣子後
身體開始越來越不舒服
頭整個變得很暈
然後全身越來越沒力
似乎有點發燒的樣子
因此就決定趕快回家好好睡一覺
阿歪還很貼心的陪我搭捷運到頂溪站啊~
謝謝!!!

一回到家後馬上倒在床上
大概到了九點多我媽把我挖起來叫我一起出門吃飯
順便去看病這樣。。。

結果要去看病時已經快十點了
醫生一開始拿一個東西戳到我的鼻孔裡
X的~~~戳的也太裡面了!!
整個差點插到腦袋裡= =
那東西之後就被拿去做篩檢了
還讓我在醫院等了一個小時。。。

醫生看完後還很該死的打了針
好痛啊!!!!!!!!!!!!
我整個人就是完全醒了
不過似乎還滿有效的
在我等報告時全身流汗
燒有在退的樣子。。。


報告出來了。。。。
A型流感 囧
護士小姐還很認真的跟我說要在家健康自主管理一個星期
我還很白癡的問說連學校都不能去嗎
那護士也是很認真的回答我不行 囧
星期一還要回醫院的感染科檢查

媽的我有沒有這麼衰啦~~~~~


我好想回學校去啦!!!
什麼在家健康自主管理
無聊死了啦!!!!
而且連在家裡都要戴口罩。。。。

我會想念大家的。。。
請大家等我回來唷!!!


以上,來自得重症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9:52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3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我是魚~

FISH

Author:FISH
*準大學生*
*努力奮鬥之J飯*
*V系大好*
*ARASHI*
*Alice Nine*
*the GazettE*


我要努力學日文!!


よろしく~

Plurk
新*記事
新*回覆
一堆文章
Johnny's*情報
Alice Nine
松本店長XD
*歡迎光臨*
還是一堆文章
フリーエリ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