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y FISH  at 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好久不見阿拉洗

是說...
這網誌的主人似乎很久沒提到阿拉洗了
真懷疑她是不是嵐飯...




哈哈...請各位不要懷疑!!
我真的是當了6年的嵐飯!!!!
只不過浮了點...

在經過將近一年的視覺系洗腦後
我終於肯回來好好關心這群老人了!
不過星期五還要去敗Gaze專輯以及前天才訂了A9新單曲而已...(還敢講= =)

最近終於有了看日劇的動力
不過沒有什麼想要看最近新的
反而把高三這一年沒看的先看
當然~先看阿拉洗的!!

Smile
這部...好沉悶...
所以才剛看一點點...就放棄了= =
虧我當初還那麼期待...
不行啦~
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題材
就算是潤演的我還是不想看
對不起...(跪)

歌のおにさん
這部我覺得很好看欸!!
歐醬真的很適合去當兒童節目的大哥哥
然後丸山也滿適合的哈哈...
是說...
我打算把歐醬在戲裡全部的裝扮截下來!!
栗子 烏鴉 熊 狗 等等全部都超可愛啦!!
還有 這部戲真的很能啟發人心呢~

The Quiz Show
這部目前才看第一集而已
噢~也是很好看啦!!
裡面的翔君整個反差很大
在主持節目時整個超有活力
不過有時説的話真的很欠打...
但在一間很奇怪的房間裡
整個人就超虛弱 超痛苦 還亂叫
好像有經歷過什麼很痛苦的事但沒想起來的樣子
山裕在裡面好可怕!!
翔君痛苦的要死他還笑的很開心= =
坦白說我很懷疑這部戲的主角到底是這兩位的哪一個啊??


總之上面兩部都很推薦啦~
Smile請好好考慮在看看要不要看吧...(汗)


然後今天還看了阿拉洗4/26上的Utaban
我承認有點太晩了啦...
但那時我還是可憐的指考人欸!!

然後這集前面我覺得還好
好像是什麼娛興節目因為那時剛好黃金週的樣子
後面就有說一些團員的事
Nino有變魔術 超強的欸!!!
節目前面的魔術表演他還看到嘴巴合不起來XD
然後最好笑的還是Leader
他說要拿出自己的照片
結果居然是....

続きを読む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テーマ:  -  ジャンル: アイドル・芸能
by FISH  at 21:55 |  .ARASHI. |  comment (10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シド在台北市!!

今天跟魅影一起出來了!
早上先去FF
人好多 擠的要命
還是沒有看到VR的攤子好難過...
接下來...我們還是去了西門XD

在晃了一陣子後 突然下起了大雷雨
兩個人很無奈待在屋簷下
之後冒著大雷雨衝去雜誌瘋
看到了Gaze表紙的SHOXX
唉唷~雖然封面都差不多而且又
但還是很想買啦~~
而且內頁又有花花的A9
但太貴了...還是放棄...(泣)

晃了好久後雨還是下很大
儘管如此 魅影還是被我硬拉去五大
之後...
我陸陸續續見到了シド的毎個成員............

続きを読む »

テーマ: シド -  ジャンル: 音楽
by FISH  at 23:08 |  *Visual系* |  comment (4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最後決定

我的決定又變了!!XDD

銘傳 文化 世新

老娘決定好了!!!!!!

歡迎大家猜一所~

8/8後就可以知道我的決定了!!!

(如果沒什麼意外啦!)

猜中的呢............




就恭喜你猜中了(踹)



最後...


魅影你不要給我公佈答案!!!

不然我就不幫你加FC!!!

耶~
by FISH  at 23:22 |  *修女爆肝誌* |  comment (9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成績公佈

昨天公佈成績了!!
一看到成績...

呃...還好耶!!
沒有比我預期的還要糟
比模考進步了將近30分

続きを読む »

by FISH  at 13:12 |  *修女爆肝誌* |  comment (18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the GazettE

我説風雲太感心了...

the GazettE的三張專輯要一次台壓全發耶!!!

《NIL》 《STACKED RUBBISH》 《DIM》
這三張我都好喜歡!!
尤其是NIL
然後今天才發的DIM也超好聽~~~
而且這次整整有17首!
雖然其中五首是演奏曲 不過還是很棒啊...

啊~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誌裡提到the GazettE欸!!


続きを読む »

テーマ: ヴィジュアル -  ジャンル: 音楽
by FISH  at 01:07 |  .the GazettE.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大發現

看完執事的重播後,發現一件事...

某集裡出現的一個玩偶↓↓

likemao.jpg
長的很像某個人...

続きを読む »

テーマ: シド -  ジャンル: 音楽
by FISH  at 02:07 |  *Visual系* |  comment (6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7/11.12

我從金門回來了!!

超級熱的呀~~~~
而且又沒有冷氣
租車的冷氣也爛的要命...= =
然後這次的也發生了很莫名其妙的事...

登機前要通過一個檢驗的門
在我經過的時候...嗶嗶--
.....(汗)
然後叫我再走一次...嗶嗶-- = =
只好被叫到旁邊用很詭異的東西摸來摸去
感覺很怪欸~~~
好像是因為衣服上的迴紋針吧~

回來的時後
在機場把行李的事情處理好不久...
旅客陳凡榆 請到行李...
......什麼鬼!? 
為什麼會有廣播叫我的名字??還叫兩次!!

之後很哀怨的跟著我媽和我弟去那什麼鬼地方
結果警察告訴我們
行李裡面有一顆籃球 要把氣洩掉三分之一
我們就在那邊拿著一跟針把籃球的氣洩掉...
蠢死了!! 我弟那個白癡幹麻把籃球帶去金門啦!!
還有去的時候明明沒問題為什麼回來的時候就不行!!

唉~


以上,來自很莫名其妙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2:30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7/6.7

好幾天沒更新了
我來打一下7/6.7/7這兩天的事~

続きを読む »

by FISH  at 13:58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10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燙頭髮

......我不小心按到Esc鍵 害我又要全部重打= =

就是說...


我燙頭髮了!!!!! 


哈哈哈哈...
其實也沒變很多啦...應該...

在自習班時頭髮越來越可怕
本來出油量就已經夠嚇人了
現在又變的更噁心
明明每天都洗頭不知道為什麼還那樣...
結果我媽受不了 逼我考完一定要去燙或染頭髮
她認為這樣頭髮比較不會那麼油...

反正我也想改變髮型~~

頭髮長度不變 但瀏海有修一下
然後為了不要讓頭髮那麼塌
就在頭頂上燙了玉米鬚
髮尾就燙了類似大波浪的那種

原本要放我在燙的時後偷偷拍的照片
不過還是算了...
現在燙頭髮的機器怎麼那麼怪啊...(老人!?)

燙這顆頭整整讓我花了快三小時的時間!!!
從頭到尾都在看電視
隨便亂轉快無聊死了!!

請期待見到我吧~~




然後....


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将~

*HAPPY BIRTHDAY*


将将将将...是誰呢???

就是他↓↓
SHOUSHOUSHOU.jpg

(魅影去将将将将...的網誌看!!)



以上,來自燙頭髮後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5:50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指考結束

我考完指考了!

我考完指考了!!

我考完指考了!!! 

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我考完指考了! 


哈哈哈哈...

明天來打個指考repo好了XD


以上,來自從指考人退休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01:24 |  *修女爆肝誌* |  comment (4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我是魚~

FISH

Author:FISH
*準大學生*
*努力奮鬥之J飯*
*V系大好*
*ARASHI*
*Alice Nine*
*the GazettE*


我要努力學日文!!


よろしく~

Plurk
新*記事
新*回覆
一堆文章
Johnny's*情報
Alice Nine
松本店長XD
*歡迎光臨*
還是一堆文章
フリーエリ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