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y FISH  at 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藪宏太19歲生日

未命名

YABU~~~~

在跳跳裡最年長的大哥哥
19歲生日了呢~
在過一年就成年了
希望YABU在19歲時也能好好的加油唷!!


★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★


以上,來自充滿著祝福的魚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テーマ: Hey! Say! JUMP -  ジャンル: アイドル・芸能
by FISH  at 20:59 |  .Hey!Say!JUMP.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回台北

明天要回台北囉!!!


不在台北的日子有人想我嗎??(踹)


回台北就有好多事可以做~


我要繼續把流星之絆看完

繼續整理房間

繼續到處玩...= =


然後...星期五要去看DMC!!!


耶~~~


Go To DMC!!


以上,來自準備要回台北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8:01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6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★翔少27歲生日★

1661607941.jpg


唉呀呀~~
我都忘記昨天是翔主播的生日了!!= =
反正才過1小時多鐘應該沒差...(踹)

所以說呢...
還是要祝福27歲的翔主播


★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★


很開心能在2008年再次見到翔君唸RAP的魅力
所以故意放了台控的照片
是說真的很懷念呢...
(ARASHICK發作!?)
以後還要加油唷!!
期待27歲的翔主播~~
期待未來能有更多的創作唷!!



以上,來自充滿祝福及歉意的魚。
 
テーマ:  -  ジャンル: アイドル・芸能
by FISH  at 02:21 |  .ARASHI. |  comment (0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返鄉過年

魚我現在呢...


非 常 的 無 聊 ! !


= =
我人現在在屏東
今天下午搭高鐵到台中再坐我叔叔的車來屏東
第一次坐高鐵唷!!
好快耶~~

是說...CO的外婆家就在我外婆家的隔壁鄉耶!!
太巧了啦~~
不過這女人居然已經回雲林了= =
我不能去找CO了啦!!
不然真的超近說...

然後現在用電腦啊...非常的不方便!!
想要聽歌卻沒有檔
想要看流星之絆也沒有檔
想要上PTT可是沒有程式
唉...=口=
所以我現在是開著Youtube聽歌的!!
目前剛好聽到ダウト的春風シャララ
很好聽耶~~

不過呢~
我明天要去高雄找阿苺!!
耶~~~
我終於可以去愛河玩了!!
我好感動...


以上,來自的發荒的魚。



後記,
我還是沒對學測答案= =
這幾天在屏東無聊時在來對好了~
請保佑我...


by FISH  at 23:51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6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6個字

剛剛才發現開那之前的祕密留言

呃...真不好意思!!!

ARASHI是6個字沒錯啊~~~~

雖然當了嵐飯有5年半了

但從來沒去記這幾個英文字母有多少字

所以想説...五個人→五個字

哈哈哈....(遭踹)

是的...我是很不稱職的嵐飯!!(現在才發現!?)



以上,來自1個字魚。
 
テーマ:  -  ジャンル: アイドル・芸能
by FISH  at 15:04 |  .ARASHI.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戰利品

Picture0585.jpg

昨天和Lisa去了一趟Pacific
把這些東西抱回家
不過...其實不只這些...
還有一大包是CO小姐的
她很可怕呀!!XDD
上面只有我的...

小内的袋子其實有點後悔買
上面寫了那麼大的内博貴我哪敢背出去啊!!
不過質感很好、很厚
但有點小...大概比扇子的套子大一點點
我原本還打算敗扇子的雖然中分...
但居然給我品切!!
而且日本SHOP店還不進
搞什麼!!!(怒)

小慧的扇子是必敗!!
從出道到現在的毎一把扇子我都有買!
但出道前的4把...再説好了= =
然後左邊那把是冬控 右邊是跨控
冬控扇是有始以來拍最好看的!!!
跨控扇我跟CO的是店裡的最後兩把
果然...上了明治就不得了了XDD


下面有一張LAWSON的DM
Picture0586.jpg
現在在Pacific買NEWS的週邊好像都會送
結果店員還説...LAWSON送的毯子根本不保暖!!!(爆)

我們在店裡待了很久
跟店員聊了很多
然後還開始批評跨控扇XDD
好多人都變胖了!!!XDDDD

然後Candy呀~~~
你家岡本小朋友的扇子居然很快就品切耶!!
一定是因為進太少...(逃)



以上,來自急忙游走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4:45 |  *瘋狂J飯誌* |  comment (6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考完學測!!!

哈哈....
哈哈哈....
哈哈哈哈....

我考完學測了!!!!!!!!!(大笑)

各位~好久不見!!
想不到居然有一個月沒新網誌了...
唉呀~
真是個用功勤學的好孩子呢!!(踹)

總之,考完整個就是很爽!!

豈碼寒假會很嗨...= =
因為...
我要考指考的機率還是大於百分之五十吧!!
所以在未來的某一天
這網誌的主人可能又要消失不見了!!= =
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
請電腦前的各位幫我祈禱我推甄就上了!!

然後呢~
既然考完就有一堆事可以做!!
*把四季沒看的日劇看完
*整理房間
*跟親友們聚會

....等

最重要的事...

2/14的LM.C台控!!!!!!

耶~~~


以上,來自很嗨的魚。
by FISH  at 11:36 |  *修女爆肝誌* |  comment (6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我是魚~

FISH

Author:FISH
*準大學生*
*努力奮鬥之J飯*
*V系大好*
*ARASHI*
*Alice Nine*
*the GazettE*


我要努力學日文!!


よろしく~

Plurk
新*記事
新*回覆
一堆文章
Johnny's*情報
Alice Nine
松本店長XD
*歡迎光臨*
還是一堆文章
フリーエリ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