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by FISH  at --:-- |  スポンサー広告 | 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寒假有的沒的

不得了了...
要開學了!!!!!!!!!!!!

唉唷~
在開學前再打一篇網誌好了
繼續延續上次的那一篇
把我寒假去了哪裡大概打一下~

請繼續往下點~

続きを読む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by FISH  at 14:41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7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書展/靜修

是説這禮拜除了禮拜三每天都一直出去玩

哈哈...

既然太久沒更新日記那就把這幾天打一打吧!

続きを読む »

by FISH  at 11:40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6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回到家了~

耶~我回到台北了!!
((雖然幾乎每個週末都會回來...

但這次不一樣!!!


我已經可以連續住在家裡一個月了~~



呼呼~
回到家裡果然就是不一樣!!
家裡比學校溫暖多了
重點是床整個很舒服啊~
不用再睡學校賣的那個爛墊子
凹下去害我睡得好硬
算了~反正下學期還要再買一個新的!!


不過這次回來,行裡多的很可怕....= =
幾乎都要把學校的東西搬回來了!!
沒辦法~我們全家都有潔癖
棉被枕頭甚麼相關的全都要帶回家洗
就算不能洗也要帶回家!!

結果因為如此...
害我整理到快瘋了....


那麼~

請繼續忘下點看結果畫面!!

続きを読む »

テーマ: 大学生日記 -  ジャンル: 日記
by FISH  at 14:40 |  *MCU LIFE*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2010年拜託

2010年的目標~


請在這一年過得很精彩
請在這一年過得很滿足
請在這一年過得很開心
請在這一年好好學日文



總之,請不要在這一年留下任何遺憾!!!!



以上,我是陳凡榆。
テーマ: 日記 -  ジャンル: 日記
by FISH  at 14:08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0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
撒咖那之2009年回憶錄

哈哈...
最近似乎找回了打網誌的樂趣
所以我又要新一篇了!

前幾天剛跨完年
非常歡樂非常空虛非常寒冷非常想睡非常飽的一個夜晚
很多人都打REPO了XD
所以我就不打啦~


2009年過得真快啊...
坦白說這一年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一年吧XD
從高中生變成了大學生
然後又認識了一堆人
感覺好充實的一年


那麼就把這一年做了甚麼列舉出來吧~



 1)一月份考了學測
 2)六月時進自習班當個超級用功的乖小孩
 3)6/6從高中畢業了
 4)七月份考了指考
 5)第一次填自願表XD(高中是申請上的)
 6)9/6第一天開始住宿舍
 7)健康檢查抽血好可怕,害我暈了好久,還臉色蒼白
 8)9/14大學開學,開始學日文
 9)認識了一堆大學的朋友
11)有了電吉他跟筆電!!!
12)人生中第一次穿浴衣
13)去了迎新宿營
14)開始每天晚上練合唱,結果預賽第二名,決賽第三名
15)服務學習,去幸福國中教國中生
16)去最多控跟府的一年
17)2/14情人節的LM.C府,跟LM.C握到手還拿到巧克力
18)8/12VAMPS的府,從早上七點開始排隊,結果排到離舞台第五、六排的位子
19)11/22很意外的去了V6的台控,Ken好可愛~~
20)第一次用視訊慶生,還是在很錯愕剛洗完澡的情況下XD
21)幫香、小屁孩、摸以慶生超歡樂(整人整得很爽)
22)一群人到歪家歡樂的跨年~~END



我目前只能想到這些了
哪天想到甚麼再新好了~

嘛~其實也沒也有很多耶
但這一年就過的還蠻滿足的!!
希望2010年也能過得很精彩
然後每天要過得很快樂
我要學好日文!!



あ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



以上,來自迎向2010美好未來的魚。
テーマ: 日記 -  ジャンル: 日記
by FISH  at 00:36 |  *有閑生活誌* |  comment (2)  |   |  page top ↑
我是魚~

FISH

Author:FISH
*準大學生*
*努力奮鬥之J飯*
*V系大好*
*ARASHI*
*Alice Nine*
*the GazettE*


我要努力學日文!!


よろしく~

Plurk
新*記事
新*回覆
一堆文章
Johnny's*情報
Alice Nine
松本店長XD
*歡迎光臨*
還是一堆文章
フリーエリア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